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香港雅虎的電郵服務很垃圾...

在過去一個月,每次想檢查電郵,我都只能看到這樣的一段告示...

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

你遇到了 Yahoo! Mail 出現的暫時性問題。 這種問題通常會很快得到解決,你無需做任何事。 可能已有人正在解決此問題。

* 你可試著用瀏覽器上的「重新載入」或「重新整理」按鈕,或登出後重新登入你的 Yahoo! 帳戶。但願這一方法能解決問題。

如果仍有問題,請在我們處理這一問題時耐心等待,稍候再試。 你現在之所以能看到這一頁,說明系統已自動將該問題通知我們,而且很可能已有人正在著手解決這一問題。

* 如果你已經沒有耐心了,且已試過上述方法,則請 與客戶服務聯絡,此問題的錯誤代碼為 1.

謝謝

Yahoo! Mail 團隊



已有一個月之久了,雖然說是免費,但這種程度的服務怎也說不過去吧... 最痛苦是錯用了雅虎的電郵戶口作主要電郵,想轉電郵但又無法回覆確認信。在沒有辦法聯絡這種垃圾程度的客戶服務,只能在此提一提看到此文章的有緣人,千萬不要真的以雅虎 Yahoo Mail 作聯絡電郵。

也希望 Yahoo Mail "團隊" 中會有一個人看到這個問題,可能他們在收購戰中已沒剩下任何一個人有心搞好服務了。

XML Master Cert Group

Google Groups
XML Master Certification
Visit this group